政府信息公开

市委宣传部“扫黄打非”调研组莅临上蔡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19-00657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10月17日
名  称: 市委宣传部“扫黄打非”调研组莅临上蔡
文  号: 有 效 性:

 10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小青等一行6人组成的调研组,冒雨对上蔡县“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重阳街道办事处“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芦岗街道办事处朱庄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站进行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多方交流、专题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县“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全面调研。

调研组对上蔡县的“扫黄打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提出要求。“扫黄打非”工作要往深里做、往实里做,确保文化领域的繁荣与稳定; “扫黄打非”工作要统筹兼顾,有所倾斜,尤其要做好边远地区的监管和防控;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得群众的拥护和支持,确保“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