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2019年第三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0月12日,确山县2019年第三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出席开工仪式。确山县四个班子领导,各镇(街道)、县直部门负责人、开工企业负责人、施工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确山县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4个,总投资16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4亿元。这4个项目分别为:投资1.3亿元、年产7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及混凝土预制构件的确山县创绿新型建材项目,投资1.3亿元、年产4000万块新型环保透水砖和4000万块各种绿化植草砖的确山县亚飞建材项目,投资9.6亿元、年产100万吨混凝土和80万吨水泥稳定碎石的驻马店轩强实业有限公司项目,投资3.8亿元以废矿石等为原料生产可供利用建筑材料的确山县金鳌建材项目。 

今年以来,确山县坚持把推进项目建设与打好“三大攻坚战”有机结合,把加强开放招商与“四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以构建全产业链为方向,注重体系化引进,突出集团化入驻,坚持链条化发展,一大批投资额度大、辐射带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1至9月,确山县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5个,总投资287亿元,利用省外资金增幅在全市居第二位,形成了“开工一批、在建一批、储备一批、争取一批”的良性循环,为推动确山高质量跨越发展夯实了基础、积蓄了后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