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七横四纵”路网工程项目开工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0月1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19年第三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副市长贾迎战、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据悉,当天开工奠基的“七横四纵”路网工程项目,全长约27公里,总投资约20亿元。其中,“七横”路网工程由中建五局中标建设,“四纵”路网工程由中铁十八局中标建设。这既是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发展、加快城市建设步伐的具体行动,也是夯实城市基础设施、优化发展环境的一项重大举措,更是推动示范区加快发展、改善民生的一件喜事、大事。这些路网项目建成后,必将为该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紧紧围绕打造“心灵驿站、生态新城”的总目标,坚持“规划引领、基础先行、融资开路、片区突破”的发展思路,以产业发展为支撑,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喜迎四海宾朋,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