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确山竹沟接受红色教育

投稿:市商务局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0月11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驻马店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确山县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和竹沟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党员责任意识,提升党性修养。

在烈士纪念碑前,驻马店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齐卫国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墓前三鞠躬并默哀,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与哀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面向鲜艳的党旗,驻马店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庄严的举起右手,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齐卫国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展现出了新时代商务干部的良好形象。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观看革命先烈当年战斗的图片、实物,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党员干部们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进一步体会到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成立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表达出对革命先烈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情的缅怀,激发起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主动的态度,为全市商务工作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