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0月12日,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以“守初心、担使命,就是要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为主题为全院机关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课指导。 

在党课上,吴文立指出,全体党员干警要以革命英雄人物为榜样,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标杆,扎实传承红色基因,正形象、担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文立强调,要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以求极致的要求抓落实。在理念上、作风上、标准上、工作上求极致,要对照“四有一少”和业务创品牌、队伍树典型、综合育亮点、管理更科学、保障更有力、司法更公信的总目标来抓落实。要从抓好当下工作做起,不折不扣地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善始善终抓好群众来信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按照没完没了抓下去的要求,抓好“一号检察建议”的落实;以“六个专项”“四个一百”为抓手,服务民营企业;强化大局观念,服务保障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落实;统筹做好年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