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纪委监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14日

“主动学、结合学、深入学、研讨学、各部室定期检查学习成效。”确山县纪委书记、监委负责人在日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强调。 

纪委常委带头学。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县纪委常委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形成贯穿学习全过程的意见,每位班子成员为机关纪检监察干部作一期专题讲座,并以党支部为单位,系统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所要求的内容、原著、原文,牢记使命再出发。 

组织安排集中学。县纪委监委通过举办读书班、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将主题教育精神要求及时传达给每位党员干部,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党员干部自己学。县纪委监委机关人员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等相关内容,并撰写心得体会,不断充实党员初心,武装党员头脑。 

培训持续深入学。县纪委监委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培训班,对中纪委要求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讲义,再次进行集中培训,定期开展培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