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召开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专项整治动员会

投稿:liyuan  来源:天中晚报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0月11日,驿城区召开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专项整治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方案中的内容进行解读,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专项整治是结合正在推进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聚焦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出的重要部署。各部门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充分认识开展好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牢抓住专项整治这个重大契机,压实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推动专项斗争健康深入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重大意义,切实増强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真正把开展好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聚焦目标任务,着力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将严厉打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围绕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努力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举措,确保区委部署落实到专项整治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