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12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19-0000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10月12日
名  称: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  号: 有 效 性:

10月10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市行政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和市直第二巡回指导组领导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静娴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逐一介绍了自己的调研成果。王静娴做了《建设高效便民服务体系 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全市四级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调研报告)》;姚超做了《关于推进驻马店市政务服务(一门一窗一网)的实践思考》;王立新做了《关于驻马店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的调研报告》;赵泉做了《加强窗口支部建设的调研报告》;苗壮做了《关于全市四级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调研报告》。

市直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毛富国在听取大家的调研报告后指出,此次调研成果交流,充分体现了市大数据局在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方面作出的成果,也体现出市大数据局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在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同时希望市大数据局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继续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要坚持以调查研究破解难题,许多问题解决的关键,就在于决心够不够大、作风够不够实、肩膀够不够硬,有没有一抓到底的韧劲、毅力和办法。面对难题,必须拿出一股子冲劲,练就一身硬本领,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攻坚突破、务期必成。要围绕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聚焦关键环节、瓶颈制约、难中之难,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难啃的骨头,努力为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