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局召开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索 引 号: S0053-0000-2019-00076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10月10日
名  称: 市局召开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29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研讨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荣主持会议,市直第三巡回指导组任铁头副组长一行2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大琳同志首先向全体班子成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指导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及王国生书记就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新要求,随后每名班子成员结合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近期学习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感悟和体会,立足本职,开展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荣同志率先发言,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体现了总书记对河南的厚爱和对河南工作的重视。各级党组织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作首要政治任务,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理论学习始终,贯穿调查研究始终,贯穿检视问题始终,贯穿整改落实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采取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我局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其他班子成员也各自联系思想状况、岗位要求、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

通过交流,班子成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工作,是对我省发展的一次把脉指向、一次铭记初心使命的行动示范,也是对提高我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的一次近距离指导。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主题教育,通过扎实开展调研活动,认真检视整改,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努力谱写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