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报告会举行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0月11日,市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主委张勇刚主持会议。民建会员、黄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尤贵作专题辅导报告。 

周尤贵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做合格的参政党成员》为题,从自觉投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去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做合格的参政党成员及以执政党为师,致力于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 

张勇刚强调,当前,中国共产党正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党派以执政党为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既是对多党合作初心的总结,也是牢记初心再出发的起点。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紧扣驻马店市委的决策部署,发挥各自界别特色优势,自觉在服务大局、维护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民主党派的智慧和力量,以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的高质量推动驻马店发展和多党合作的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