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龚立群来我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0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一行来到我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督导。民建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杨士海参加调研。市政协主席陈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陪同调研。

龚立群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省惠洁管业有限公司、驻马店广大鸿远车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民建会员企业在我市发展情况。

在调研中,龚立群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与中国共产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适应,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凝聚政治共识的重要载体,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贯穿各项工作的主线。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丰富内涵和根本政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加强民建会员理想信念教育、更好履行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龚立群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要主动统筹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四新”“三好”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引导会员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优良传统,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汇聚人心力量的目的。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提高“五种能力”,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