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投稿:市公积金中心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0月9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市文化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并重温入党誓词。

展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筑梦天中等七个部分展出。参观中,面对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影像资料,聆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大家边听边看边体会,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坚定了为党尽责、为民服务的信念。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中心各项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公积金事业中,奋力开创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