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防办参观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投稿:市人防办  来源: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10月8日上午,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在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民喜同志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馆,实地接受教育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人防办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等八个主题展厅。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讲述了革命先烈和道德模范的英雄事迹;一个个真实的故事,阐明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大家从历史文化中探寻前进的力量、从建设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宗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