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供销合作社聚焦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日前,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市供销合作社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市直第五巡回指导组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给市供销合作社党员干部进行了指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党中央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又一重大实践。市供销合作社党委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专题研究安排,细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和直属单位实际,提出了学习要求。 

市供销合作社主要负责人要求,市供销合作社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供销合作社党委的部署,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感、责任感。要以思想上的高度认同促进行动上的对标对表,推动工作落实做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聚力目标任务,把准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点和着力点,在理论武装、政治建设、落实工作、服务群众、廉政建设上下功夫。要落实重点措施,强化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结合市供销合作社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实际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开展主题教育。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实施,把每项要求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不偏、不空、不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