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林业局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日前,市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直第五巡回指导组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给全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指导,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支部要进行再动员、再学习、再部署,结合单位实际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把全体党员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全局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强化履职担当、压实领导责任,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推动新时代林业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