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0月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出席会议。 

孙巍峰指出,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全市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切实将专项整治作为是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孙巍峰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将严厉打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与反腐败斗争及基层“拍蝇”结合起来,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努力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孙巍峰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举措,确保市委部署落实到专项整治全过程,全力提升专项整治成效。郭渊就如何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