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0月8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于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燕对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对标对表中找准遵循路径。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找准统揽主线;深刻学习领会中央部署精神,切实找准路径方向;深刻学习领导省委安排精神,切实找准贯彻举措;深刻学习领会市委要求精神,切实找准落实抓手。二是聚焦重点关键,在精准施策中提升教育质量。要着力聚焦根本主线,夯实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着力讲好“四个故事”,夯实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着力做到“四个注重”,夯实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着力强化关键举措,夯实解决问题这个落脚点。三是加强领导指导,在高标准推进中确保工作实效。组织领导责任要再夯实,督促指导责任要再压实,宣传引导责任要再做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上,西平县、正阳县、市交通局、市残联和县区第一巡回指导组、市直第一巡回指导组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