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直统战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0月8日上午,市直统战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这一主题,从“为什么守初心、如何坚守初心和怎么践行初心”三个方面,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主题党课。 

姚新文指出,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党的奋斗目标、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党面对的严峻形势决定了我们要守初心。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时刻照亮初心,以革命精神砥砺初心,用忠诚担当持续坚守初心;要把党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内心坚定的信仰和行动,勇挑重担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直面困难不断创新,纪律严明作风过硬。 

姚新文要求,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仅要有担当的宽肩膀,还要有成事的真本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尽责的担当、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