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王国生:不忘合作初心 共谱出彩篇章 开创河南省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投稿:huoruiqi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0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座谈,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国生走进河南民主党派大楼,逐一到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走访,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代表中共河南省委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表达亲切问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主委李英杰、民盟省委主委霍金花、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张亚忠、农工党省委主委高体健、民进省委主委张震宇、致公党省委主委王鹏杰、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先后发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国生向大家通报了近期我省的重要工作,与大家交流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体会。他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省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履职尽责的行动指南,继承和弘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多作贡献,围绕把黄河建设成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深入调研、献计献策,围绕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孙守刚参加调研。省财政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