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武国定强调:全力推进国家生物育种中心建设

投稿:huoruiqi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0月8日,副省长武国定到新乡市平原示范区调研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建设,并召开领导小组会议。

武国定指出,建设国家生物育种中心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抢占未来种业制高点的战略举措,务必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要紧盯目标、对标达标,对照既定工作目标,理清思路、明确节点,所有建设任务既不能打折扣,也不能延期推后,必须采取超常规举措,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软”“硬”齐抓、同步推进,对组建科研团队、引进高层次人才等软件工作,要按照程序、积极推进;对征用土地、项目建设等硬件设施,要统筹考虑、同步推进。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对每项工作都要明确专人、一抓到底,进一步凝聚内部、外部的力量,共同推进生物育种中心建设。

武国定还对生物育种中心的规划编制、土地报批、电力线路迁改、资金筹措等具体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