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驻马店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询意见反馈及专家论证会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08日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驻马店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询意见反馈及专家论证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新民、副巡视员李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出席会议。 

王新民对《驻马店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前期立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驻马店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立法工作政治站位高、工作进展快,在立法难度较大的情况下,充分体现了地方立法特色。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驻马店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立法征询意见进行了反馈,与会省、市专家组进行了论证并进一步提出修改意见。 

在认真听取反馈意见和专家组论证意见后,栗明伦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和专家组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倾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多年以来,驻马店市立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省专家组对驻马店市地方立法工作给予全面的技术层面和法律知识指导,对法规逐条逐句进行论证,提出详细修改指导意见,大家孜孜不倦、认真负责的精神令人感动。栗明伦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要认真抓好专家论证意见落实,加快立法工作进度,进一步提高立法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