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党政机关隆重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0月08日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10月1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到来之际,市党政机关隆重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等全体机关干部和各界代表一道,满怀喜悦与豪情出席这一盛世礼仪,并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主持升国旗仪式,市领导张宪中、于燕、姚新文、金冬江、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付自成等出席仪式并收听收看。

天高云淡,晴空万里。欣逢国庆大典,市党政机关办公区庄严热烈,熠熠生辉的国徽、高高耸立的旗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红标语格外醒目;市区天中广场上,巨型主题花坛竞相吐蕊、姹紫嫣红,处处彰显庆祝国庆佳节的浓厚氛围。

来自我市各地的党、政、军、民、学和各界代表早早地聚集到升国旗仪式现场,他们衣着严整、面带喜悦;自发前来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市民群众也从四面八方围拢过来,他们手中挥动着国旗,静待神圣时刻的到来。

上午8时,陈星、朱是西等市领导信步来到方阵前列,出席升国旗仪式。《歌唱祖国》嘹亮的乐曲响起,6名武警官兵从办公楼门前出发,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将手中的国旗高高抛起,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迎着朝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结束后,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市直机关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大家聚精会神、激情澎湃,共同感受伟大祖国日益强大、繁荣昌盛,现场始终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弘磅礴的气氛中。

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70年创造的人间奇迹,让每一位中华儿女备感幸福和自豪。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砥砺前行,扎实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