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 宣传推介活动启动

投稿:liyuan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9年10月08日

温暖常在,感动你我。近日,“出彩河南人”之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广播电视台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具体承办。作为弘扬河南人精神的重要人文品牌活动,从2005年开始,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宣传推介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4届,推选出了张玉滚、王锋、李芳、胡佩兰、陇海大院等140余位先进典型人物和群体,充分展示了河南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发起亿万中原儿女的奋斗激情,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据悉,此次宣传推介活动从2019年9月底启动至2020年2月结束,活动推介条件和范围与往年相同,按推荐、初评、公示投票、终评、表彰、宣传推介六个阶段进行。各省辖市党委宣传部、省直各单位按推介条件向活动组委会推荐候选人选,名额不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的相关材料经所在社区审查盖章后,可直接向组委会推荐。

即日起,公众可登录大河网(www.dahe.cn)、映象网(www.hnr.cn)、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下载推荐表,并通过以下方式向组委会推荐:

1.拨打“感动热线”:0371-65887082。2.发送电子邮件:

gandongzhongyuan@163.com。3.邮寄信件:郑州市郑花路18号,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感动中原人物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收,邮编:450008。

推荐时间截至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