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驻马店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投稿:市科技局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27日

索 引 号: S0001--2019-01396 主题分类: 科技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27日
名  称: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驻马店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文  号: 有 效 性: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 驻马店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各县、区科工信局、市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根据《驻马店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驻科文【2016】56号),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度驻马店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围绕现代产业体系和产业集聚区建设,以传统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成长性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现代农业等骨干企业为重点,面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以及高校和科研单位,建立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申报条件
 
       1、依托单位必须在驻马店市内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托单位为企业的,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上年销售收入不少于2000万元,技术开发的费用占当年销售收入的比例达2%以上,或不低于200万元。依托单位为高校、科研院所或其他机构的,近三年内在同一技术领域内转化的技术成果不少于2项。
 
       2、依托单位建有较完善的内部研发机构且运行正常。
 
       3、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符合产业发展政策,掌握产业核心技术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处于本领域领先地位,拥有一支研发能力强、技术水平高、工程化实践经验丰富的研究开发团队,其中相对固定和较高水平的科研人员10人以上,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技术带头人员不低于20%,或不少于3人。
 
       4、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备科研试验条件和基础设施,必要的检测、分析等仪器设备总值达到200万元以上,研究开发场地面积达80平方米以上,中试基地面积达到200平方米以上。
 
       三、申报程序
 
        1、依托单位通过360浏览器登陆《河南政务服务网》,法人注册。
 
        2、通过法人帐号登陆《河南政务服务网》---驻马店市---市科学技术局---市(县区)级企业研发中心认定。下载《驻马店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请书》和《可研报告》空白表。按要求填写后上传(包括附件)。
 
        3、申报单位打印纸质材料一式2份(与上传材料一致),按顺序书脊式装订成册。
 
      四、申报要求
       1、工程中心名称:驻马店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各县区、经济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市直主管部门审核后加盖公章。于2019年10月29日集中报市科技局计划科。  
 
        联系电话:市科技局计划科 韩盘根  2814432
 
                               
 
                                                                                                                                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  
 
                                                                                                                               二0一九年九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