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市场监管局红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大型群众歌咏会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索 引 号: S0053-0000-2019-00074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23日
名  称: 市市场监管局红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大型群众歌咏会
文  号: 有 效 性: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驻马店市“我和我的祖国”大型群众歌咏活动,于9月19日下午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市市场监管局124名干部职工组成歌唱方阵,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荣同志带领下,与来自全市各界两万余名干部群众一道,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无限热爱之情。我局代表队领衔主唱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气势磅礴的旋律在市体育中心上空奏响,豪迈的歌声抒发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礼赞与祝福,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与向往,展现出市场监管人不怕困难、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唱红歌,颂党恩,让我们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工作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市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团结奋斗,立足岗位、展现新作为、作出新成绩,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