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隆重举行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广视网时间:2019年09月17日

 9月16日下午,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区上下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出席这次会议的有驻马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县区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开发区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会人员有开发区各乡办、区直各单位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直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各中小学学校校长,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同志;区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等。会议由开发区党委副书记代林江主持。

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劳动模范、开发区关王庙乡杨楼村党支部书记曹亚玲、市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开发区卫计委张敏、省十次党代表、市四届人大代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校长孙群杰发言。

会上,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史爱民作动员讲话。史爱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事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开发区的落地见效,事关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的全面提升,事关党执政根基的巩固夯实,事关开发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目标的实现;要遵循顶层设计,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握总体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分类指导;要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围绕主线深学细入,着力抓好调查研究,围绕主线寻策问道,着力抓好检视问题,围绕主线自查自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围绕主线真改实改;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证,扛稳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大力宣传引导,坚持从严从实,注重统筹兼顾。

史爱民称,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主动的态度,髙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奋力谱写开发区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