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召开进一步完善提升 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培训会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17日

索 引 号: S0001--2019-01235 主题分类: 电子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17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召开进一步完善提升 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培训会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邀请省大数据管理局专家在市联通公司召开驻马店市进一步完善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培训会。各县区“放管服”办负责人、各县区负责政务服务工作的业务骨干、各县区行政服务中心业务骨干,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审批科科长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市放管服工作人员业务素质,为全面提升我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志成同志安排部署了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随后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王龙同志对市县相关问题整改、完善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和2019年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讲解;驻马店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郭银同志就关于完善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工作方案进行了讲解。会议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静娴主持。

会议要求各县区和市直各部门要认真研读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切实抓好“好差评”系统、统一受理系统建设和政务服务网注册工作,肯定成绩,正视不足,严格依据国家评估体系和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政务服务网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切实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增强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最后强调各县区政府和市直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提升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推动工作开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积极主动投入到政务服务网上能力提升工作中,严格按照市里确定的每一项任务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