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县2019年社会科学普及周今日启动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17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19-00628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17日
名  称: 上蔡县2019年社会科学普及周今日启动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16日上午,2019年上蔡县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举行,正式拉开了全县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的序幕。

 县委副书记李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霞,县政协副主席李湘俊,及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李超一行仔细观看了宣传展板,认真听取了关于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组织筹备情况的介绍,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李超指出,要充分发挥社会科学普及周的宣传引导作用,结合省市要求和我县实际,集中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不断提高公众科学素养,努力推动全县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取得新成绩。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主办,县检察院、公安局、科工信局、教育局等20多家单位共同参与,展出版面近100块,并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社科知识。

2019年上蔡县社会科学普及周系列活动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为主题,时间为期一周(9月16日至22日),通过举办启动仪式、党的创新理论系列宣讲活动、“中原大讲堂天中讲堂”专题讲座、社会科学知识大篷车进基层、全县社科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生活大百科”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及其他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着力传播社会科学知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新时代河南出彩故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