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处非办组织召开处非工作交流座谈会

投稿:市金融局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16日

索 引 号: S0001--2019-01223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16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处非办组织召开处非工作交流座谈会
文  号: 有 效 性:

 

2019年9月12日上午,巩义市处非办一行10人前来我市交流处非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驻马店市金融局副局长焦润启主持,驻马店市法院执行局局长李蔚涛、副局长王喜禄、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杨继锋;巩义市处非办主任李运平、信访局副局长(市盛威房地产案件工作组负责人)贺青锋、公安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刘向阳、法院执行局科长常小锋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地与会人员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分别就非法集资案件打击、资产追缴及善后处置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相互介绍了本地处非工作经验做法,就有关工作措施和方法交换了意见,为更好推进本地处非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两地均认为本次座谈交流很有意义,对两地下步处非工作的开展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并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抓好各项处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