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县委副书记侯方带队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16日

9月11日,县委副书记侯方、县政协主席陈雁飞一行来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民、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施惠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侯方一行先后来到可米小子休闲食品项目、垃圾发电项目、生物质发电项目、金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侯方在调研中表示,各项目要利用当前有利条件,紧抓工期,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进行配套设施建设,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项目施工方,服务好、配合好、监督好项目建设,及时化解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创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