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雷彦伟就宗教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16日

9月11日,汝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彦伟深入到基层宗教活动场所调研走访民族宗教工作情况。雷彦伟先后到汝宁、老君庙、韩庄、张楼等宗教活动场所,与宗教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亲切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基本情况、宗教活动开展情况、场所安全情况、政治思想建设情况、宗教人士生活条件等,并就宗教和谐示范场所创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雷彦伟勉励宗教界人士要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发挥宗教正能量。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使宗教场所成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阵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发展,引导宗教界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在完善工作格局上下功夫,呼吁宗教人士积极参与我县的公益慈善活动,服务汝南,凝聚强大正能量,让汝南更出彩,为塑造汝南精气神的文化篇章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