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水利局看望慰问驻村帮扶队员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16日

 中秋节来临之际,西平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焦春平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帮扶的七个村委,为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队员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个村委,焦春平和局领导都与驻村队员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可能遇到的困难,在听取了驻村工作人员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分别与各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村里的贫困户数量、生活状况、脱贫标准和存在的主要困难。详细询问工作队驻村以来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队员们能够坚守扶贫一线、扎实开展工作,“舍小家、为大家”表示充分肯定,对工作队员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和赞许。焦春平还结合着各村发展的实际,对产业扶贫项目的实施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焦春平鼓励大家,要在现有的工作中再发力,在既得的成绩上再突破,紧紧围绕促进贫困农户增收这个中心任务,夯实“两不愁三保障”的基础,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帮助群众发展生产,狠抓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以积极的姿态、优异的成绩确保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县委、县政府布置的扶贫工作任务,为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