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协经济委举办“讲创业故事、树委员新形象”政协委员大讲堂活动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9月13日

 9月11日,市政协经济委举办“讲创业故事、树委员新形象”政协委员大讲堂活动。市政协主席陈锋,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王秋霞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各级政协工作部署,传播政协声音,讲好政协故事,展现政协新样子,展示委员新风采,市政协经济委以政协委员大讲堂活动为载体,在所联系的60名委员中,邀请部分优秀委员现场分享创业故事、心路历程,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责任担当和履职为民的真挚情怀。 

郑定辉、张宏忠、杨仙菊、刘振江、王雷、文会伟六位政协委员分别走上讲台,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他们以各自的创业奋斗经历讲述了创业的艰辛过程和成功体会,讲述了作为市政协委员的履职故事,他们不畏困难永不言弃、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干出一番事业的创业精神和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呈现的拼搏精神、责任担当以及社会情怀令人感佩,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市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大讲堂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政协委员们的思想交流,增加了相互学习借鉴的机会,也为政协委员团结界别群众、面向社会正面发声,广泛凝聚和传播共识搭建了一个新的履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