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平舆县东和店镇皮革园区污染地块详查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结果公示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12日

索 引 号: S0D00-2201-2019-0125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12日
名  称: 关于对平舆县东和店镇皮革园区污染地块详查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结果公示
文  号: 有 效 性:

关于对平舆县东和店镇皮革园区污染地块详查项目二次

竞争性谈判结果公示

河南永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平舆县环境保护局的委托,就关于对平舆县东和店镇皮革园区污染地块详查项目二次采取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现就本次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关于对平舆县东和店镇皮革园区污染地块详查项目二次

项目编号:2019-CG-J011--055 

采购控制金额:50万元

编制服务周期:90日历天

二、谈判信息:

谈判日期:2019年9月6日

谈判地点: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侯俊华、杨世富、巫慧杰

三、谈判结果

第一中标候选人:河南省地质环境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498000.00元项目负责人:刘钟森

四、发布公告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平舆县人民政府网》、《平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五、招标代理服务费收取:依据国家计委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规定收取7470元,由中标人支付。

六、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平舆县环境保护局

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电话:0396-5020678

代理机构:河南永和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话:15937115044

监督方:采 购 办

电话:0396—5027396

以上结果公示期为一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按照法律法规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质疑函原件(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及相关证明材料向招标人或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