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认真收听收看省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视频会议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9月11日下午,省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市政协主席陈锋,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苗炳启、张勇刚、王秋霞、张新领及秘书长李家平在驻马店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精神和汪洋在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6位同志进行了理论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政协理论研究必须做到“五个坚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全省人民政协理论研讨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必须始终坚持理论和实践“两条腿”走路,必须始终坚持站位全局、服务大局,必须始终坚持抓好骨干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把握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理论研究要发挥更大作用。要把握政协理论研究重点,注重理论创新引领,强化理论对实践的指导,加强理论研究宣传。要切实提高理论研究的质量和水平。要以理论研究中心和研究会为依托,着力加强队伍、建好阵地、提供好服务,推动政协理论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