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侨界举行“侨心向党心共画同心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9月11日,全市侨界“侨心向党心,共画同心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金龙科技园侨胞之家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出席。 

九州万里共明月,四海天涯同春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全市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代表以侨界独有形式,述说家国情怀,讴歌美好生活,共画同心圆、共筑中国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自全市各县区的归侨侨眷代表、海外侨胞代表及侨联干部等60多人,以配乐诗朗诵,老华侨讲述“我与祖国共成长”的故事,海外华侨华人及社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视频寄语,与会人员畅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体会,侨界群众才艺表演、集体合唱《歌唱祖国》等系列活动形式,满怀豪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侨联主要负责同志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说,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幕已经拉开,这是一个万象更新的新时代,是一个天宽地阔、大有作为的新时代。全市侨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历史进程中,奋力谱写新的光辉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