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心全力  克服困难  搞好服务

投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按照我市第22届农洽会接待任务分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辽宁省代表团对口接待服务工作。接到任务后,中心党组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主任办公会就接待事项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主任王新科提出明确要求:一定要千方百计战胜客观困难,全力为辽宁团提供24小时全程优质高效服务,展现驻马店良好城市形象。

一是明确分工,做好前期准备。按照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原则,抽调精兵强将,并指定专人与辽宁代表团提前联系,确定来驻人员名单、到达时间等信息,并按时将信息上报至会务组,做好接待准备。

二是克服困难,积极沟通协调。作为机构改革后新组建单位,又是第一次搞接待服务的“新手”,中心秉承“我是大会服务员”的理念,在人力、物力、财力高度紧张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架好“连心桥”。中心专门租用7座别克商务专车1辆,抽调6名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专职负责对口接待服务;对于辽宁团提出的各种问题和需求,积极主动与会务组沟通协调,竭尽全力满足需求,全心全力搞好服务。

三是全程陪同,圆满完成任务。会务期间,中心主任王新科同志亲自带队,并到明港机场、驻马店西站接送团长,全程跟踪服务,切实做好服务迎送工作,保障好辽宁代表团一行53人在驻事宜,得到了辽宁代表团的一致认可。辽宁团团长潘东波辞行时表示“第一次来驻马店,印象深刻,办如此规模的大会非常难得,我们辽宁农业农村厅要好好向驻马店学习。非常感谢交易中心的周到接待,来到驻马店就像回家了一样,期待明年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