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陈星朱是西等出席2019年夏秋季应征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9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2019年夏秋季应征入伍新兵奉命集结开赴军营。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欢送仪式,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表示崇高敬意!向为全市征兵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接兵部队表示诚挚感谢!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宋万学主持欢送仪式。副市长何晞、军分区副司令员潘小平出席仪式并讲话。 

上午8时许,新兵欢送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接兵干部代表分别发言,共同表达了参军入伍、报效祖国,送子参军、支持国防,练兵习武、保家卫国的赤诚情怀。 

何晞说,军营是一所锻炼人、培养人的大学校,也是广大优秀青年书写人生、走向成功的大舞台。广大入伍新兵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弘扬驻马店革命老区光荣传统,珍惜这难得的人生机遇,坚定理想信念、苦练打赢本领、培养优良作风,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家乡父老乡亲的重托,为家乡争光,为驻马店添彩。 

潘小平说,驻马店作为革命老区、兵员大市,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再次掀起参军热潮。国泰民安需要热血男儿的担当,建设强大国防需要广大青年甘于奉献。希望广大入伍新兵坚守誓言、珍惜机遇、勇担使命、安心服役,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仪式结束后,陈星、朱是西等领导一一同新兵代表握手送行,祝他们一路平安、早传捷报,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