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

投稿:liyuan  来源:天中晚报时间:2019年09月11日

9月10日,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旨在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工作,防患于未然。区安监局全体人员、关王庙乡各办事处安监站全体人员;村(社区)安全网格员及生产经营单位法人、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管理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通过这次培训,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国家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政策,进一步明确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掌握在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着力提高全区安全生产管理业务水平和安全防范能力。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培训的根本目的,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培训的重要意义;全力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集中精力参加学习培训,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形成“人人学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进而推动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把握这次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认真思考,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积极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增强安全意识,增长安全知识,为开发区中秋假期、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