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投稿:liyuan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9年09月11日

9月10日,我省在郑州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交流总结第一批巡回指导工作经验,安排部署第二批巡回指导工作。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特殊重要性、覆盖范围领域、需要解决的矛盾问题和人民群众期待看,巡回指导工作肩负的责任更重大,面临的情况更复杂,承担的任务更艰巨。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增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把握关键要领,围绕压实主体责任、深化学习教育、找准查实问题、推进专项整治、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等加强督促指导,推动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真正学起来、扎实研起来、深入查起来、认真改起来。要科学有序推进,处理好强化督促指导与依靠党委(党组)的关系,抓好重点对象和抓实基层支部的关系,防止形式主义与创新方法载体的关系,掌握情况、发现问题与总结经验、发现典型的关系,不断提升巡回指导工作质量和效果。要加强自身建设,以过硬的能力作风推动巡回指导工作扎实开展。

第一批主题教育省委第一、第八、第十六巡回指导组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