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遂平县司法局、共青团遂平县委合作共建签约暨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05日

索 引 号: S0I00-0000-2019-0061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05日
名  称: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遂平县司法局、共青团遂平县委合作共建签约暨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文  号: 有 效 性:

7月15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遂平县司法局、共青团遂平县委合作共建签约暨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我县举行。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史光辉、副县长戚斌出席揭牌仪式。

副县长戚斌主持揭牌仪式。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史光辉致词。他要求,县司法局、团县委和财经政法大学之间要加强沟通和项目对接,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统一调配校地资源,形成合作共建的合力,定期开展活动,丰富合作成果,实现校地共赢。要以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为切入点,讲究方法,以点突破,发挥高校教育资源和智力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组织、引导大学生自觉投身于普法实践活动中,加强普法品牌打造、普法形式创新、实用人才培训,提高社会服务的针对性,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为遂平普法教育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仪式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院长程政举作了讲话。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院长程政举、遂平县司法局局长张春华、共青团遂平县委书记陈洁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

最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史光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院长程政举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