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何冬等县领导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05日

索 引 号: S0I00-0000-2019-0061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05日
名  称: 何冬等县领导对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文  号: 有 效 性:

7月15号,县委书记何冬调研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规划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方、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强、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马莉、县政府副县长戚斌参加调研。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书记何冬听取了设计单位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规划设计方案,县领导何方、张强、马莉、戚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何冬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功能区规划设计进行了指导。她指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我县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对加快乡村文化振兴,实现文化大繁荣具有重要作用。根据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六有六结合”的内容要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外面设立好人榜,在一楼设立志愿者服务中心、宣讲中心和党建室,二楼设立心理咨询室、宣泄室、沙盘室和多功能会议室等,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功能于一体综合平台,让更多文明元素融入城市建设,让广大群众乐享创建成果。

何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充分挖掘整合各种资源,盘活各类公共设施,突出创新理念,体现地方特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建设,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