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一行莅临我县调研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05日

索 引 号: S0I00-0000-2019-0061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05日
名  称: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一行莅临我县调研
文  号: 有 效 性:

 7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一行深入我县,就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特色品牌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市政协主席陈锋、副市长何晞、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县领导何冬、尹永彪、张廷崇、赵国庆等陪同调研。

张亚忠一行实地深入我县的名品彩叶苗木有限公司、杰美葡萄庄园、新e家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房车营地、嵖岈山温泉小镇、嵖岈山人民公社旧址等地,实地察看了我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特色品牌发展情况,听取了我县和企业负责认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特色农业收益及带动周边群众致富情况。

张亚忠对我县深入实施乡村旅游富民工程,打造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特色品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给予积极评价。他强调,要在坚持科技兴农、品牌强农的同时,大力发展深加工产业,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带领群众共同致富。

张亚忠强调,要加大对休闲农业发展的政策扶持。建立和完善休闲农业发展机制,扶持休闲农业重点项目建设、奖励休闲农业示范企业。要创新体制机制,拓宽休闲农业发展路子。创新投入机制,土地流转机制,统筹建设机制,支持休闲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优化休闲农业发展环境。要注重示范创建,促进品牌培育,营造推动休闲农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要鼓励休闲农业经营主体通过要素流动、资本重组和品牌整合,打造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特色品牌,提高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业在区域内的知名度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