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副省长徐光率领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四比四看”工作观摩团到我县观摩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05日

索 引 号: S0I00-0000-2019-0061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05日
名  称: 副省长徐光率领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四比四看”工作观摩团到我县观摩
文  号: 有 效 性:

 7月12日上午,副省长徐光带领参加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四比四看”工作推进会的与会人员来到我县,对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遂平区域、周驻南高速公路遂平段、遂平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观摩,对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市委书记陈星、市长朱是西、县委书记何冬、县长侯蕴等参加观摩活动。

去年以来,我县紧抓推进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的重大机遇,强力推进兴工强县发展战略,聚力打造全国一流食品加工产业园区。在园区基础建设方面,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招商、高效率建设。在产业集群培育方面,坚持扶优扶强、推动上市、转型升级、招大引强,推动食品加工和轻工电子制造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延链补链。在招商引资方面,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商会招商和大员招商,形成了签约一批、在建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发展格局。

周驻南高速公路遂平县境36.6公里,项目建成后,将形成连接豫东和豫西南地区的公路运输快速通道,并与多条高速公路和区域内其它国道省道连接成网,形成较为完善的高等级公路运输体系,有利于发挥区域路网的整体效益。

我县以建设全国一流县城,让“来者心悦、居者心怡”为目标,坚持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落实“净、绿、亮、齐、便、美、通、品”要求,精心谋划、精雕细琢、建设精品工程,全力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营高质量,实现了城市发展、群众满意、社会和谐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