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尹永彪深入我县中心城区检查督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05日

索 引 号: S0I00-0000-2019-0061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05日
名  称: 尹永彪深入我县中心城区检查督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文  号: 有 效 性:

7月11日,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带领县“创卫”指挥部及相关单位、辖区负责人深入嵖岈山商贸城、玉带路、英华路、西关大道等地检查督导中心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每到一处,尹永彪都认真查看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现场听取路段、区域负责人的汇报,就综合整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尹永彪指出,“创卫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经过宣传发动、层层部署,整体上看效果初现,城市面貌有了很大改观,人民群众反映良好。各辖区及县直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制订了方案、进行了分工,工作措施比较得力。但仍然存在整治标准低、反弹快的问题,店外经营、马路市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环境脏乱差等现象反弹依然突出,集贸市场整治力度不够、标准不高,效果不够理想。接下来,要对前一阶段的整治工作开展回头看活动,围绕整治工作安排,继续加大整治力度,高标准搞好各项整治工作。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劲头不能松、力度不能减,要在原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掀起整治高潮,集中解决前一阶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尹永彪要求,创卫办及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每周进行通报、评比。对正在实施的市政工程项目及“断头路”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