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05日

索 引 号: S0I00-1702-2019-0061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05日
名  称: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文  号: 有 效 性:

7月11号,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政府县长侯蕴、县政府党组成员杨新华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全国、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了会议。会上,县长侯蕴听取了我县医疗扶贫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侯蕴要求要将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实施方案,各部门要相互协调,充分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大力组织实施,形成健康扶贫强大合力,要完善门诊保障机制,增强贫困大病患者保障能力,积极稳妥治理过度保障。要创新健康扶贫途径和形式,调动地方主观能动性,卫生健康、医保等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投入保障、督导考核、作风建设,加强宣传总结,将健康扶贫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推动实施健康扶贫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