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遂平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宜兴环科园战略合作签约暨“宜安梦”公益基金会遂平乡村振兴人才专项基金揭牌仪式举行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9月05日

索 引 号: S0I00-1002-2019-006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9月05日
名  称: 遂平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宜兴环科园战略合作签约暨“宜安梦”公益基金会遂平乡村振兴人才专项基金揭牌仪式举行
文  号: 有 效 性:

7月12日,遂平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宜兴环科园战略合作签约暨“宜安梦”公益基金会遂平乡村振兴人才专项基金揭牌仪式在我县举行。宜兴市委常委、中国宜兴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 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中宜生态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东良, 江苏碧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子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大杰、副县长江海松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坚持特色化、高端化发展理念,确立了国内环保领域的龙头地位。宜安梦公益基金会,是由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蒋东良捐资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自成立以来设立了多个专项基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大杰致辞,他表示,遂平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支持宜兴环科园和宜安梦公益基金会在我县发展各项事业,全力帮助解决各种困难问题,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积极推介优质项目,为宜兴环科园和宜安梦公益基金会在遂平的发展提供良好优质服务。同时,也希望宜兴环科园和宜安梦公益基金会加速融入遂平经济社会建设,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

宜兴市委常委、中国宜兴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在仪式上致辞。

中宜生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东良介绍了宜安梦公益基金情况。

市委常委、中国宜兴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大杰共同签订遂平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宜兴环科园战略合作协议。

县长侯蕴与中宜生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东良,共同为宜安梦公益基金会遂平乡村振兴人才专项基金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