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公民四德教育讲座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28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19-00083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28日
名  称: 市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公民四德教育讲座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和储备局举办公民四德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道德素养,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台阶,8月27日,市粮食和储备局邀请中国好人翟春蕾同志到我局开展公民四德教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讲座。

公民四德包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翟春雷同志用朴实的语言、身边的事例为全体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翟春雷同志提出,四德建设是我们做人做事的道德标准和行为准则,我们要自觉用道德规范言行,培养践行四德的素质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爱国主义、集体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信念和信心。

全体干部职工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继续提升自身道德水平,通过自身的不断提高,做好身边事,带动身边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营造崇德向善、明德惟馨的工作生活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