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驻马店市市长热线服务中心进行表扬的通报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23日

索 引 号: S0001-0205-2019-00945 主题分类: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8月23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驻马店市市长热线服务中心进行表扬的通报
文  号: 驻政办〔2019〕108号 有 效 性:

201811月驻马店市市长热线服务中心划转到市政府办公室以来,加快推进标准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热线平台建设,目前已建设标准工位74个,话务员扩充到64人,实行7×24小时服务。启动了市政府领导接听热线制度,对全市政务热线进行统一整合,实现了“一号对外”,日接听量达到1200人次,高峰期间达到2000人次。建立了《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规则》等一系列工作制度,实行日报告、周汇总、月通报制度,共编发热线《每日一报》150期、《周报》80期、《月报》19期、《问题督办专报》6期。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诉求办结率达到100%。在2019年全国最佳政务服务热线评比中,驻马店市市长热线服务中心被评为“2019年度最佳管理效率奖”,并作为全国政务热线代表出席了88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年全国政务热线发展高峰论坛暨全国最佳政务热线颁奖典礼。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很好!通报表扬。”现对驻马店市市长热线服务中心及负责人刘子晨同志、技术支持单位中国联通驻马店市分公司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驻马店市市长热线服务中心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以此次全国最佳政务服务热线评选为动力,以创建国家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为契机,对标国内先进,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创新工作方式,优化服务流程,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热线服务质量,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和公众满意度,努力把热线打造成为全国的排头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向驻马店市市长热线服务中心学习,发扬敢于争先、勇于拼搏、善于创新、拼争一流的精神,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进一步提升驻马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1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