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教育局参加驻马店市2019年“文明服务投洽会 志愿服务我出彩”活动启动仪式

投稿:市教育局  来源:时间:2019年08月22日

8月21日上午8:00,驻马店市2019年“文明服务投洽会 志愿服务我出彩”市志愿者助力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启动仪式在市天中广场隆重举行,市教育局派出100人方队参加。

志愿服务活动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广泛深入开展“文明服务投洽会志愿奉献我出彩”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对于提升驻马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展示驻马店市民文明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广大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和优良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为中国“投洽会”在我市的成功召开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最后举行千人签名活动,志愿者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我局志愿者纷纷表示,要以启动仪式为契机,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用我们的真诚与智慧,把文明与进步献给中外来宾;用我们的奉献与友爱,给需要帮助的客人送去温暖和关爱,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幸福美丽驻马店!